“嚐•喜樂”獎勵計劃成功啟動
04/05/2022

元朗天主教中學“嚐•喜樂”獎勵計劃成功啟動

(紫荊香港訊)5月4日下午3點,“嚐•喜樂”獎勵計劃啟動儀式在元朗天主教中學舉辦。參加儀式的嘉賓包括山東省政協委員徐成東先生,撲滅罪行委員會委員陳少棠太平紳士,香港中樂團董事局成員黃舒明太平紳士,“凱悅”機構代表胡偉科先生,元朗天主教中學黃見儀校長,知識之友會義務總幹事莊樹寶先生,香港環境師學會創會會長何忠明博士,王美瑛女士,國際義工協會主席簡永棠先生。

 

元朗天主教中學“嚐•喜樂”獎勵計劃設立目的,是為了協助基層學生在疫情下得享溫飽,並藉此提升學生正能量,從而感染身邊同學。透過飯券,期望學生能有機會回饋父母、老師、朋輩或對自己生命中有啟發的恩人,一起分享喜樂,甚至把得來不易的飯券轉贈給有需要的同學,以愛傳愛。達到服務時數不少於10小時的基層學生,以及在德、智、體、群、美其中一項表現優良並獲老師推薦的學生均可獲得“嚐•喜樂飯劵”一張。“嚐•喜樂”飯劵共有400張,派完即止。

 

元朗天主教中學黃見儀校長致辭時,簡單介紹“嚐•喜樂”獎勵計劃的起源與目的,並衷心感謝莊樹寶先生的統籌、徐成東先生的贊助、胡偉科先生的支持,以及陳少棠太平紳士和黃舒明太平紳士的協助。在疫情艱苦的環境下,黃校長站在學生的角度來思考他們真正需要的東西,除了支援基層學生、鼓勵在各方面表現出眾的學生,黃校長也希望藉此灌輸積極的價值觀,“在困難的時候,不要只想著來等別人來幫你,自己也做些甚麼去幫助家庭或自己。”她最希望同學們有一顆感恩的心,並鼓勵當同學們有能力的時,可多做一些事來回饋社會以及幫助身邊的人。

山東省政協委員徐成東先生致辭

協助機構“凱悅”代表人胡偉科先生致辭

元朗天主教中學致送紀念品予一眾嘉賓

儀式結束後,學校飛鏢隊同學示範,並與嘉賓交流

儀式結束後,學校拳擊組同學表演示範

 

詳細連結

地址︰元朗青山公路201號水邊圍邨 電話︰2443 1363傳真︰2443 9772
Copyright © 2024 元朗天主教中學 Powered by School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