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取2022年考試證書
27/10/2022

香港中學文憑考試

2022/2023年度

領取2022年考試證書

 

領取考試證書同學可於 2022年10月28日(星期五) 至2022年11月25日(星期五),

星期一至五 上午九時 至 下午 五時;

星期六      上午九時 至 正午十二時            

帶同 身分證明文件 親自回校領取,並請留意:

 

一.  證書依考生註冊編號次序排列,全試缺席或全部科目成績屬「不予評級」

(Unclassified)/「未達標」(Unattained)/「未獲級別」(Ungraded)的考生不獲頒發證書。同學如有疑問可先致電回校查詢。(電話: 24431363)

 

二.  考生在領取證書時應在簽收文件上填上其證書的編號並在適當位置簽收及簽收日期。

 

三. 各考生核對其證書上的個人資料(包括中、英文姓名及身分證明文件號碼)。

如需作出更正,考生應盡早將證書及已填妥的申請更正表格(樣本二)交回考評局辦事處處理。如委託他人辦理,受託人須提交考生的身分證明文件副本。凡於2022年12月31日或以前提出的更正申請,考評局不收費用;於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3月31日之間提出的更正申請,考生須繳交費用港幣273元。2023年3月31日後,考評局不接納更改證書上個人資料的申請。

 

四. 考生如遺失證書或要求在2023年3月31日以後更改個人資料,可向考評局申請成績證明書。申請成績證明書的費用現時為每張港幣530元。

   

五. 如委託他人代領考試證書,受託人須提交考生的身分證明文件副本

及考生簽署委托信(A4 size)。

 

如遇疑問,可致電回校 查詢。 (電話: 24431363)

地址︰元朗青山公路201號水邊圍邨 電話︰2443 1363傳真︰2443 9772
Copyright © 2024 元朗天主教中學 Powered by School Team